2008-04-11 11:16:19木木醫師

男人...午陽

最癡情的男人姜午陽 愛在二哥前逞強
(趙:我答應過要讓他們活著...)
(龐: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姜:放箭...再放...)
(趙:不能殺...不能殺...)

苦還是風平浪靜的模樣
(趙:人無信就是畜生...)
(姜:大哥是對的...)

拿起了尖刀那麼長 親手送大嫂啟航
(蓮生:我明年還要掛紅色的沙簾...)
(姜:眼睛閉上,我會很快...)

到讓他們都給不了的天堂
(姜: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明狀,必殺之...)

溫柔的男人姜午陽 愛在拍桌時逞強
(姜:院子裡多了很多生人...你有事瞞我...你要動二哥?)
(姜:給我最後時限...)
(龐:亥時...)

而心酸匯集都扯開喉嚨
(姜:搶錢!搶糧!搶地盤!)
(趙:你對...我跪還你;你錯...我殺了你...)
(陳大人:你山字營姓趙啊?)
(趙:兄弟們...告訴他...誰最狠...)

做遠遠看戲的人馬 不做山字營的牆
(趙:蒙馬眼...)
(陸大山:瘋子...八百人竟然把五千人給攪亂了...)
(陸大山:有得打...我們太需要一場勝利了...走...)

他的愛是踢斷自己的臂膀
(姜:他說...那天從死人堆裡爬出來...他已經死了...)
(姜:我一直以為...打仗搶東西才會殺人...)
(姜:現在才明白...心變好了也要殺人...)

送大哥飛翔
(姜:兄弟殺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姜:刺龐者,姜午陽是也...)
(宇:安心上路...)

日本藤素 2020-01-05 08:25:1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