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1:58:03胖胖玲

我們是一國的

晉晉已經兩歲又七個月了
從出生時的小不點(其實也不小啦, 有3740克耶)
到現在 已經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小哥哥了

現在晉晉 懂的事情 還有會講的話 都愈來愈多囉

媽咪生氣的時候 他會跑過來撒嬌說 妳原諒我囉?我好高興哦
自己生氣的時候 他會偏過頭企說 我生氣了啦!
心情愉快的時候 他會一遍又一遍的唱歌
晚上睡著的時候 偶而還會替媽咪或妹妹說故事
(雖然大部份是 從前從前丫 有一隻大野狼....我的故事說完了..就結束了)

妹妹亂踢媽咪時 他會跑過來抱著媽咪肚子說 不可以踢媽媽哦 哥哥會生氣
愛哭耍脾氣 大人跟他講話 他會說 不要理我啦 我要哭哭
做了好笑或失敗的事被笑的時候 他會說 不要笑我(好個倔強的小子)
媽媽坐車手扶著門把 還會管起媽媽說 我說過囉 不要抓門
(因為媽媽平常怕危險 不准他企摸車門)
........種種的成長 代表著媽咪和爹地的辛苦 還有甜蜜的回憶

當媽咪牽著他的小手散步 
他突然回過頭來說 媽咪 我們是一國的哦
真的很感動 也很窩心 ~~媽咪的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