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3:55:54紅豆♥

賤人又來了

今天在某個地方 又遇到那個賤人

真是他媽的賤    白爛  是怎樣呀 一天不來是會死是嗎??

一直纏著 你煩不煩我看了就很煩 今天來這邊又說什麼心情不好 怎樣說自己喝六罐啤酒以為自己很厲害嗎??  我他媽的钞  還說一個誇張的 說你還喝高梁  明明就不會喝 還說你喝六罐啤酒 前幾次跟我喝都 還沒喝 就醉 了

以為我很好騙嗎 他媽的賤人 你說這種話誰信呀 鬼才相信勒 你今天我本來就很不爽了

我本來想嗆他的要不是有人阻止我  我早就嗆回去了 以為女生好欺負是怎樣呀

就你不要來你一直纏人家  我真的很想打人噎   反正我已經很久沒有嗆人了

反正只會躲在別人後面的小人   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