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13:18小ICE

我的

我真的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越是喜歡的東西珍惜的東西
往往我會更會害怕它消失更害怕失去它
我非常不喜歡別人跟我搶
我常常希望所有我喜歡的
統統只是我一個人的只單單歸屬于我一個人
所以我常常出現危機感常常覺得很沒安全感
東西也是人也是
朋友也是情人也是
所以阿
哪怕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細節很細微的瞬間
都會讓我產生很久的不安
大概是因爲太喜歡了又或者是我的佔有欲太強了
我想阿
如果我是男人一定會是我自己喜歡的那一型
霸道又帥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常常想
如果我喜歡的都統統貼上我的標簽然後永遠都能帶在身邊就好了
很瞎的想法乁





我最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我越來越覺得離不開一些人覺得很愛她們覺得依賴覺得不能失去哪怕一刻也不行
我是不是那只寓言故事裏患得患失的兔子阿
天天都只知道死死的守這自己的月亮
全部的心情都統統被它的月亮左右
哈哈神經病耶






我也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麽啦
就是常常會莫名其妙的低落起來
但真的是沒什麽讓我鬱悶的事發生阿
難道是主婦憂鬱症?
可是我不是主婦我是美少女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
真的很愛你們
你、你、你還有你
永遠不要離開我







還有一個vip級的人物喔
那就是我親愛的帥到爆炸無敵喜歡的Teo Nicholas
愛愛愛愛愛你喔
^^





還是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