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04:50㊣…小紗★

哈哈` 久違的笑容 ☺☺









分到的位置 `














論感覺 ` 還不錯 `` 有風沒陽光的 不過有時候會有點螞蟻 =ˇ=””

















有個非常重要的優點 `









就是歡樂很多~~ =ˇ=

















穎穎ㄚ 糖果ㄚ 小嘻ㄚ 馨心ㄚ 念念ㄚ






搞笑派的一堆 XDDDDDDDDDDD







每天歡笑都非常非常的多 XDDDDDDDDDDDD






































有時候笑到快死了 = ˇ =”









肚子一直沒有氣 `













而且每個科任老師 都有個小名



















很好奇是什麼對拔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一開始先來個經典的






英文老師:老不死


自然老師:豆豆先生 可以看豆豆舞 XDDDDD



數學老師:老黃狗 還是四眼田雞@@




公民老師:公明豬 XDDDDDDDDD 超北爛的 ˋˊ





國文老師: 正確來說 我也不知道 =ˇ=





歷史老師: 哈哈 我也不知道辣 XD



地理老師: 這我就沒聽什麼人再說了 ~





我悶班導: 嘿嘿 我不知道不知道 XDDD




















反正辣 ` 有缺陷的名字



有誰知道 幫忙補一下拔 XDDDDDD
























{要記得跟我說噢 XDDDDDDDD }
candy 2008-09-18 20:07:41

       公民是公民豬喇`

版主回應
=ˇ="

收到 ~~ 馬上改 :D

那其他的咧? 國文 地理 歷史跟班導 ^口^
2008-09-20 19: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