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7:52:34㊣…小紗★

哈哈 ~




哈哈 `


太久太久了喇 ˇ









本人都沒什麼興致增文 XDDDDD
















不過不過 ` 推薦一個地方~~~









那邊有很多文章唷 `




都很好看 ^口^










不過我想 ` 應該有人看過拔 ˇ 阿阿阿 不知道喇











反正想看看的 ` 來找我拿 ^^











加我即時bbhouse4再密我








OKOK 就這樣了 =ˇ=


















好喇 祝各位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哈哈哈哈 XDDDDDDDDD




*-----------------------------------------------------------------*























從星期3到今天星期5










我都在返校 -ˇ-











哈哈 我悶班的 還是一樣調皮







全都沒變喇 ˇ 不過 唯一變的







也就是外表喇 XDDDDDDD





*星期3- 今天是返校的第1天
是由劉明昌帶領 ``


說實在 他不錯好相處呢 XDD

打掃打掃 一開始是撿垃圾 ` 還不錯喇

再來我就變成打掃校長室
其實校長 也沒有派多多得工作給我
所以很輕鬆 ^^ XDDDD

可是因為太早閒閒沒事做 所以被劉明昌看到
就說 幫忙去樓梯打掃一下 ....
算了沒差 反正我好無聊 ^^

 
        後來  就放學了~~   


大家都朝右邊走 ~~ 好寂寞噢 =︿=


結果 有人走這耶 XDDDDDD 好開心` 我就跟著她走


一來不無聊 二來不用怕遇到壞人 XDDDD


哈哈 太開心了我 ^^












*星期4- 打掃是李惠瑛館的

媽的 我打掃總務處夠雖小了

還管那麼多 ` 媽的咧 `
把我悶留下來是怎樣
一開始也是你說要去回收處幫忙的

阿現在咧? 又說我悶沒去第2總務處
一開始就是你說要去幫忙的嗄 `

那我請問你 現在罵殺小 ?
又留殺小 !?

真是太北爛了``

沒關係 我要去加碼 暫時不要想這些\





買東西買東西 還見證到1對夫妻 哈哈ㄏ


那個老公 寫卡片又送鑽石金莎的

看了好感動 >.< 我是促成人 XDD

買完買完 哎呀呀 一天又給她這樣過了 -ˇ-










*星期5- 今天 還是那個老婆婆 叫我悶打掃 = =

煩芽煩芽 `



超雖的是 ... 我又打掃總務處了 = =

淦 ` 現在是怎樣 ..!?

不過這次 比較好打掃 ˇ

因為我悶昨天該忙的都忙完了
所以今天 還不錯輕鬆 XDDDD



打掃完 喝喝 也跟別人一起走回家了
也聊了很多 ^^ 只能說 還不錯開心辣ˋ >.<
婐蕼[[ 洨鱼洨 2008-08-16 16:38:32

哈哈哈!!

這可憐的小孩孩!!

我第一天打掃總務處只有一個人嘎!!
超累搭!!

版主回應
我悶好可憐 =︿=

XDD
2008-08-20 17:37:18
企鵝是我 2008-08-15 17:00:50

要不要聽更衰小的?
我們9年級自然給李 建 英上-ˇ-
有比你還衰小了吧= "

版主回應
哈 `

好雖噢 XDDD
2008-08-20 17: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