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0:29:43㊣…小紗★

[619] 小嘻點點名 ` ` `

〔 壹 〕 
傳給10個人 ( 不能回傳 or 重複 )

〔 貳 〕 
照內心想法打

〔 參 〕
被點不可不寫 點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壹→ 當

☆貳→ 然

☆參→ 是

☆肆→ 很

☆伍→ 無

☆陸→ 聊

☆柒→ 的

☆捌→ 蜜

☆玖→ 蜂

☆十→ 嗄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是你是你蜜蜂小孩`
你覺得﹝貳﹞如何? 一定一定要拿喇 ˇ
你覺得〔參〕如何? 不拿馬上去你家 `
你覺得〔肆〕如何? 當然是槍斃你摟 ˇ
你覺得〔伍〕如何? 反正來拿就對了
你覺得〔陸〕如何? 想不到該說什麼..
你覺得〔柒〕如何? 我點蜜蜂小朋友
你覺得〔捌〕如何? 他人有時好有時壞
你覺得〔玖〕如何? 有時又很好笑=ˇ=
你覺得〔十〕如何? 就是你辣 ˋˋˋˋ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嘻嘻 `

2:她是你的寶貝嗎? 看他的想法嗄 `

3:妳認識他多久? 開學以來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可愛中帶點正 ˇ

5:對她說一句話 : 我悶是朋友麻 ??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拔 `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ㄣ恩 還不錯 ˇ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好像沒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呵呵 還好拔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看對象是誰摟


(參)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NONO ` 我很單純 =ˇ=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海邊?遊樂園?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有喇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NONO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永遠 XD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我只會挑一些食物 其他我都愛 ♥♥

2:妳最愛喝的飲料? 珍珠紅茶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喜歡芽 ♥

4:愛吃烤肉嗎? ㄣ恩

5:愛吃火鍋嗎? ㄣ恩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游泳拔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有水又好玩芽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哈哈 我自己

4:你最喜歡做的事? 不太確定ˇ

5:喜歡跑步嗎? 還好喇 ˇ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命中註定我♥你 =ˇ=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很好看呢 ˇ
     
3:及時通幾號?bbhouse4

4:最愛誰? 愛我寶貝ˇ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咩 ˇ
     
6:有老公嗎? 沒沒

7:有老婆嗎? 沒沒
         
8:同志追求妳? 哈哈 當然沒有 =口=

9:戀愛感覺好嗎? 不知道噎 ˇ

10:鞋子穿幾號? 24號 ˇ
       
11:最愛的明星? 王心凌 ♥♥♥♥♥♥♥♥♥♥
      
12:最愛的場所? 遊樂場 ˇ



上一篇:糖果點點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