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9:52:32㊣…小紗★

這是今天今天 ... [529]









今天 ˇ 一整天下來都很無聊













直到了放學 ...........





































糖果跟小嘻要留下來練舞芽 `
























呵呵 我也跟著留下來



















因為很無聊嘛




後來後來ˇ




海綿他悶也要留的說

再來 我悶等老師回來芽
在等的期間 我悶就壹直聊天聊天

聊的很北七 =ˇ= 一直耍憨 海綿芽 XDDDDD


快笑爆我咯 想不到他也有這麼CUTE的壹面 -ˇ-






後來 老師回來芽 叫我悶去拿音響


拿完之後 海綿他悶要走了

在這跟你悶說 掰掰 =ˇ=

他悶走了 糖果&小嘻就開始練舞了芽
那過程中很爆笑勒 `
呵呵
小嘻他壹直搞笑 >_<

我的肚子好痛 = = XDDDDDDD
壹直笑壹直笑

好久好久 ... 沒這麼痛快的笑過了 。
我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悶 ^ˇ^









接下來 就持續搞笑了

雖然小嘻叫我不要笑
我憋住 可是 ... 太好笑了 ..
我憋不住芽 我只好去外面 -ˇ-


呵呵呵呵呵呵呵

之後之後 大約六點左右

呵 我媽打來
噢 6點了芽 濫時鐘
說什麼5點半 = =
後來我就要回家了
糖果他悶 也因為某些事情 噢 要走了
OKOK 大家一起走 ˇ 只可惜我悶不同邊..



























































































































































呵呵呵 `



好開好開心 ^ˇ^
































































[這該怎麼辦 ..]




 ☺[糖果是我]` 2008-05-29 22:31:16

   
   海綿`他本來就很白痴
   只是都沒有發揮出來=D
   


        (海綿宝宝是啟智)*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

之前也在耍白痴勒 XDDD
2008-05-31 19: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