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6 00:21:37家貓
無比的..........................
好煩!!習慣了有人載著上下課,可是不想要付出更多。
沒錯,我真自私呀。
所以,不要對我好,因為我會得寸進尺。
我其實不喜歡你的,只是我習慣了有人依靠,你又正好在那裡。
如果,你一開始因為我的冷漠而遠走,降你還會好好的,可是,你沒有,你還是在我身旁繞呀繞,是宿命,還是你上輩子欠我的,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們什麻時候會把一切講清楚。
"我真是無比的自私、任性呀"
沒錯,我真自私呀。
所以,不要對我好,因為我會得寸進尺。
我其實不喜歡你的,只是我習慣了有人依靠,你又正好在那裡。
如果,你一開始因為我的冷漠而遠走,降你還會好好的,可是,你沒有,你還是在我身旁繞呀繞,是宿命,還是你上輩子欠我的,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們什麻時候會把一切講清楚。
"我真是無比的自私、任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