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7 00:40:01家貓

感覺不到

你的天蠍個性,我永遠都不會習慣

時而溫柔、時而冷漠

我只是一隻小貓

需要主人的溫柔撫觸與寬廣懷抱

我們之間

除了獅子B、還存在著許多的問題

可能

我比你更怕寂寞

所以

我需要有人時時陪著我、伴在我身旁

不要再說我對你有多重要

抱歉~~我感覺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