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7 00:40:01家貓
感覺不到
你的天蠍個性,我永遠都不會習慣
時而溫柔、時而冷漠
我只是一隻小貓
需要主人的溫柔撫觸與寬廣懷抱
我們之間
除了獅子B、還存在著許多的問題
可能
我比你更怕寂寞
所以
我需要有人時時陪著我、伴在我身旁
不要再說我對你有多重要
抱歉~~我感覺不到
時而溫柔、時而冷漠
我只是一隻小貓
需要主人的溫柔撫觸與寬廣懷抱
我們之間
除了獅子B、還存在著許多的問題
可能
我比你更怕寂寞
所以
我需要有人時時陪著我、伴在我身旁
不要再說我對你有多重要
抱歉~~我感覺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