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21:51:15開山祖師

MY SUZUKI ADDRESS

高雄生活了一陣子

一個小插曲打亂了原來生活的步調

跟了我10年的小藍

被可惡的偷兒覬覦

在一個無預期的早晨悄悄離開我

為了每天帶部所需

還有紀念小藍

決定買一台S牌ADDRESS

 新小藍外觀上小巧的車身跟老小藍幾乎長的依樣

(我的小藍是一台90CC的斜板JOG)

 

看起來非常有親切感

 他是回銷日本的暢銷車

有剛性極高的車身骨架及引擎

車重最輕最省油

~最省油~沒甚麼感覺因為一買來就被我油門一拜了

車重真的很輕

輕飄飄的

加上原廠搭配的國產耐磨胎及代步級煞車系統

我想

應該找時間走趟底盤店給自己買的安全的保障

真奇怪....高剛性的輕量化車身

居然成了一種原罪

 不過買小藍就是看上他優良的體質

現在還在磨合期就先順順騎囉

------------------------------------

 交車5天後

警察在路邊執行拖吊業務時找到老藍

這是小藍帶來的好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