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14:13:46咻咻

可惡的訂書針=/= 可愛的斗笠加菲烈

音樂課我愛死了

大家都好厲害欸
表演都是唱歌好強喔
勇氣可加給你掌聲加尖叫~~~~~~~~~~

小白 ( 蠟筆小新的愛 )
唱歌其實還不錯聽欸
敢空唱真是夠強了拜託
欸欸 要不要來放音社呢???

放音社歡迎各個敢秀敢唱的好伙伴喔
趁機拉人這樣 (笑)


小廖也很可愛欸
聲音好卡通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我好喜番-///-

11號和12號
馬桶大便二人組謙跳傘
未免也太敢表演了
超白目的欸
有夠腦包的表演讓我笑了 哈哈

所以就這樣登上衛冕寶座啦


菲烈帶衛冕皇冠斗笠整個爆可愛的 ! ! ! !

真是個隨時讓人心動指數上升的孩子
真討厭 隨時都會心動死人欸


說到可怕的佈告欄
我到現在都還沒做好欸 哈哈
下禮拜就要交了
我不想被記警告和小過阿 ! ! !

一堆紙真是討厭
捲來捲去觸感又不好
難道不能買觸感好的paper嗎?!

聽說冷氣費總更共800萬欸
好吧 不虧了 哈哈

說到捲紙
今天在405的陽台捲紙
小可愛幫我拿橡皮筋套一套就斷了 (笑死)
橡皮筋還飛走咧 哈哈
真是橡皮"驚" (冷)

而且其中一捲還被風吹了 = =
放在上面我以為不會動的說....因為有釘子卡住
整個超爆笑的
掉在往停車場的入口 也太危險 ! ! !

大好人鄒承庭搶先一步幫我撿起來
oh 你人真好
我以為他是原住民欸
因為眼睛大大的很可愛欸
而且又姓"鄒"
哈哈 以為他是鄒族這樣-//-
在陽台看戲的地理小老師給我記住
誰叫你的頭剛剛好露出來被我看到
可是你位置給我放東西欸
算了 你是好人 (笑)

寶川邀我明天去她家欸
真可惜要補習不能去OTZ
超想去的 ! ! ! !
去發瘋 哈哈 去嚇她爸嗎 (踹)


明天還要做可怕的佈告欄
好吧 明天會很忙的

這禮拜的功課怎麼那麼多阿?!
我還要拼我的國文欸
47分 這人考的喔= =

上一篇:口腔要乾淨

下一篇: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