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1:34:01咻咻

身為605累爆了-/-

哇哈哈 累爆了= =
好久不見的同學會
居然在可怕的樂樂谷舉辦

媽呀 樂樂谷
一開始就給它累

和毓婷他們走去麥阿當
走到一半
毓婷才發現他的悠遊卡沒帶 ( 媽呀...
所以Call他老媽帶來
過沒多久 他老媽打過來說
" 你的悠遊卡在哪邊??? "

最後是他弟送來
等會要出發時
又遇到我媽-//-
老媽說他嚇到了
說過了那麼久
我們居然走不到幾公尺
( 哇哈有點誇張 )

結果 我老媽把我們
一個一個載過去
天阿 好羞羞臉喔

到了之後
看到了呂浩偉
聽說改名成 " 呂志勳 " ...
囧 我才不要這樣叫咧 !!
這樣和妹妹會搞混♥

妹妹比她可愛多了XDD

後來佳瑜和老師接著到之後
才發現說 807公車來的時間

根本不是8:00 !!!

是整整8:30 !!!

囧囧囧...每個人都很無言....
我說 公車網站好歹也改依下吧= =
30分鐘可以讓我做10個夢耶

說到這
這次聚會的人
真的真的是

少到爆

總共4個女生+5個男生+老師
也才10個人而已
哇塞塞XDD
可是這次錢沒花比預料中的多耶
一人180元 其中的60元
也是老師幫我們出的 ( 哇哈

其實一路上超囧的
一開始等車的時候
看見一個男生超級好玩的
打噴嚏時超搞笑XDD
" 哈啾!! "" 這氣音根本是用說的 ! !
完全不像打噴涕=ˇ=

所以我ㄧ聽到就笑出來了
然後大家接著笑出來
( 純粹為不小心 )
他還一直說 "討厭拉 幹麻笑..."
之後還揪嘴看著我們

有一個戴太陽眼鏡的老阿伯還說
"你們要不要問他是不是娘娘腔?"
整個笑死
然後老師的臉很bird

坐公車到那邊是地獄
我快暈了 (昏)
到了之後 司機還跟我們說
[ 樂樂谷倒了!!!!!! ]




--------------------------------------------------------------------------------


中間小插曲 :
公車上太擠了
所以梁家豪說:[怎麼那麼擠啦]
鄭憶說:[都是你啦 一個人佔兩個位置]
公車上的人笑死


--------------------------------------------------------------------------------


晴天霹靂
我們快瘋了

還好有一個東峰烤肉區
他小小開了一個
山寨版樂樂谷
所以我們不至於流落深山

可怕的河
本來想說今天不碰水
可是好死不死
就給它很好笑的滑落去(台語

褲子整個溼了
雪特 我還穿長褲

那群男生還在那邊笑笑笑
媽的 等依下把你們一個一個
。踢。下。去。

有變態!!!!!
梁家豪是變態呀 !!!!!
說來他和佳瑜的打架真好玩
可是他也太大隻
突然在水裡出現真恐怖
活生生的 公河馬

今天和水處不好
我明明會游泳
偏偏一直給他沉下去= =
毓婷看見我們往深的地方遊
一直叫一直叫的
超好玩 好笑死了

老師和公河馬是我們的敵人
潑水根本是用射的
嘩啦嘩啦嘩啦啦
好恐怖 林翰更貝戈戈
居然用游泳的踢水來攻擊囧
太恐怖了
還好鄭憶這老兄沒和他們一樣
很慈悲的沒參戰很久

哈哈柯嘉勝不能下來
因為他一直吃= =
說來太久沒見
真的事變的更肥了
變高 又變肥肥肥
超像功夫裡面的那的胖子 (阿達~~~

呂浩偉是因為他老媽說不能
所以被老師監視著
可是到最後他也破功
不小心的破功
又給它滑落去啦 !!!!!

哈哈 也全溼
鈔票也溼了xDD


--------------------------------------------------------------------------------

後來要回去時
等公車等公車
3點 恩9點...

可是那好像是"發車"時間
我們還要等好久

所以在等的同時
我們在試著攔車!!!!
(笑)有夠可怕的
明明林翰大老二輸了要攔車
卻不敢一直說要再比

後來有叭噗過來
所以一群人又買了冰淇淋吃
什麼車不來 偏偏來叭噗

後來公車是有來啦
可是我的悠遊卡用完了= =
所以用于惠的 ( 感恩拉拉拉

厚皮膚超可怕的
穿衣服沒蓋到的地方

全部都變巧克力色啦

OH買尬 我不要變小黑人啦
要變也要變白白的日本人

上一篇:我的敵人是貴族的牆壁

下一篇: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