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9:59:11咻咻

手機飛了啦

我的天呀
這真是太好了
史上超級無敵的好呀!!!!! (大拇哥

手機飛了啦 發客

誰知道呢
老媽說我要手機的話
他那支給我...

是啦是可以講電話傳簡訊照照片啦

可是講電話收訊不好
簡訊傳了之後可能會變成一些看不懂得英文字母照片....
照的不好看又不能傳上網
(不能傳上網那有照相功能有屁喔)

她問我説:
" 你會賺錢嗎? "

我心裡想說
錢也不是你在賺的呀

壓歲錢每次被你拿走也不知道非到哪裡去了
我在銀行又沒開戶
錢又不可能存進去說

錢錢咧?!
去繳什麼保險呀?!
繳了也是他們在賺呀 !!
而且我又沒零用錢...

窮死了啦=///=

太好了太好了
我要開始找打工了

天呀4000多我要自己賺
軌特軌特 打工要往哪找呢

噢買尬
夜伢你在哪
發傳單站崗曬太陽什麼都來吧

手機手機COME IN


上一篇:突然真的很喜歡日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