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0:35:38咻咻

: )

7/16

和小聿表妹去小叮噹科學園區
(其實聽名稱就知道不太合我)

其實滿好玩的
都是一些會讓你滿身大汗的設施

還騎腳踏車
水柱就會噴出來
我媽 姑姑和姑丈還比誰噴的比較高

姑丈說我是大力士
拉秤磅時我拉到60多kg
他說他一定會拉到80多
還真的咧

小聿到那是為了要玩水這樣

我看那的小學生
發育太好都比我高 ( 呿
所以我也混在裡頭去裡面玩了哈哈

表妹很生氣的一直玩
因為他說那裡的男生都沒禮貌
(真的真的)
小學和高中資質就是不一樣 ((抬鼻

那一天姑丈是路癡
我們還差一點就走錯路了(笑)


7/17

一直和老媽吵架

吵完我都跑到房間
拿一顆口香糖一直狠狠嚼!!!
洩恨洩恨!!!

然後幾分鐘後
我媽就叫我去喝湯
然後又合好....

第二次吵我又跑去房間
又拿一顆口香糖嚼
然後我媽又叫我出來看東西
然後又合好了


7/18

今天去天龍上課
左邊坐親愛的熊熊和風風
一個是笑點王&嗨咖
後面是球球+阿德+鄭k+小廁廁

右邊坐林x皓真不習慣
所以一直牽著熊熊的手手:)
有沒有好害羞呀
阿哈 好害羞喔討厭 (踹

他今天一直打嗝
我好想笑....
他還跟前面的借水喝 (噗
實在是很可憐他
哪裡不打偏偏現在再打嗝好歹喔

可惡的球球
居然用橡皮擦削削丟我
哼哼!! 看我反擊!!!!
旁邊的人也看的很開心我們FIGHTING !!

可惡的蕭熊
今天特別等她說
結果中間休息居然給我睡著= =
我要去淡水拉拉拉

聽說北大那有打工機會耶
好像是一整天舉棋子
(聽起來就累)
可是可以賺錢錢耶
好想去!!!!!!!!!!!!!!!!!!!!!!!!!!!!!!!!!

上一篇:麻煩的雨傘

下一篇:好熱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