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1:03:00咻咻

颱風要來了

早上起床
就聽到麥可傑克森過世了
真可惜呀呀呀

和俐寶通電話
"麥可傑克森過世了耶!" 這是俐寶
"對呀,早上起來就聽到了" 這是我

"可是我覺得他皮膚太白了!!"
"恩,我比較喜歡他當黑人時候的樣子"



"什麼?!他是黑人??!"

俐寶你在幹麻呀...


"...對呀!你不知道喔= =..."
"原來他是黑人喔(還在驚恐中)"

"這大概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實吧..."
"是喔,那我可能和世界連接不上!"

哇哩咧
俐寶我的媽呀=ˇ=
你真的很跟不上時代耶
厚我整個嚇到*
還順便跟我說今天不想去上英文= =...

阿哈一到天龍
就看到娃娃
還看見吳怡賢耶耶//
三年多沒見了...

老媽問我說幹麻不和他說話
"人家會害羞啦!!///" ((踹
聽說他要到國外讀書...
唉 老媽老爸你們等我賺好錢唄

老媽說明天要帶我去看他朋友比賽
比賽太極拳...阿哈哈=ˇ=
也有小孩在比(?!)
我真的要去嗎---
可是颱風又來了
叫我媽去百貨公司啦!!!
百貨百貨~~買東西啦!!!
反正一大堆禮券不用也浪費姆哈:)

太極
要打的慢慢的
可是明明就叫太急
所以要慢慢的...
(最後一段是亂打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