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2:07:09咻咻

解放時是最開心的

今天是班級的跳繩比賽
我們班剛好在比賽的前一節上體育課

天呀今天
太陽超大的說!!

在這種天氣下一直跳會死人的好唄= =
阿哈雖然跳的人不是我...
(老師選人那天我將將好請假:3)

參賽的人超可憐的
有些人都差一點就中暑了
真是他媽的天氣 熱死人的厚
上一次不是才狂風暴雨嗎=ˇ=

但是902就是這樣
在最後一刻就會整個碰碰碰乒乒砰砰的爆發!
一口氣進步了10多下(姆哈哈哈)

超強的!拜託!
拿到了第6名耶?!!

所以下星期一有冰棒吃嘻嘻:)

要是拿繩的16號能把繩子拿捏好
說不定我們會進步更多真是的...
但是。已經很厲害了呀呀O口O/***
902超強的!!!!!!!!!!!!!!!!!!!!!!!!!!!!!

噢ˋ超熱的...[無緣無故還是回到這話題]

可是比賽進行到一半
老師說 直升明德的名單已經出爐了
熱呼呼...熱呼呼...呼呼...

OH YEAR !!
我們班報的6人都上了呀呀!XDD

超開心的咧咧
這才真的鬆了一口氣///
從基測完後沒真的放鬆
現在可以真的去軟趴趴啦啦=ˇ=

噢耶俐寶也上了喔開心
我們要讀同所學校了耶俐寶!!
德雷嘻嘻嘻嘻嘻嘻溪嘻嘻嘻嘻嘻嘻嘻-----

今天本來想還芭樂100元這樣
但他今天好像不在= =
嘿ˋ嘿ˋ嘿ˋ拔樂ˋ
超感謝你的100元喔
讓我如願以償的進明德>ˇ<
但不知道看到你是啥時了...

歐茹晴 我會等你的
我會等你我們一起上明德的
講義別煩惱了我家一大堆等著你:目

聿哥哥
雖然我聽媽媽說你希望我考第二次
去讀台北的學校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別考了
你知道路太遠了會沒時間讀書
(這是上次聽明德講座所得的感想)
欸嘿我會加油的讀書拉拉
你知道我的大學第一志願可要遠的(泣)

今天真的好熱...
好熱喔好熱...
快點給我一點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