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2:55:32咻咻

我當然會玩以不放縱姿態XD

有80%的可能性
我會考第二次

如果4號出來的成績
不太理想的話

到時就要請假去別的地方讀書了
或者在學校讀

可是離開學校就看不見902的人了!!

之前老師說過
可以嘗試去考考看第二次
畢竟有第二次機會為何不去試試呢
少玩一點壓

可是根本不是這個問題!

可以和大家相處的時間變超少的
很多人也已經請假回家讀書了
浣熊 , 阿德 , 融柏 他們都回家了

我超想看大家比賽跳繩
超想和大家度過這所剩的14天
超想參加輔班的同學會

一堆補習班不斷打電話到我家問我成績
而我當然全忘了我到底寫啥答案了
所以當然也不知道我考的好不好

矮油~
我不想被劉慧菁罵= =

好怕如果我請假和大家的感情會淡掉
唉 這就是人生壓 ...

怎麼辦呢

上一篇:因為知道

下一篇:很不錯的板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