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8:40:36咻咻

今天真不知道來幹麻的

早上吵著和老媽說我要自己做公車去圖書館
還不知道公車是做哪班
只好問了宣他們才明瞭
我真的是路痴
現在在哪呢
在圖書館的電腦桌前面
說了一定有人要打我
我到現在還沒看一個字的書
我的媽押 我想睡覺
可是一個禮拜多後又要模擬考嘞
今天一質問問題在地理課上
連號稱好人的廖阿伯被我弄瘋了
拜託 聽不懂我的話就別回答
把自己用瘋好玩嗎XD


剛剛在看電影雜誌
真不知道為什麼升到了三年級才那麼愛完
剛剛看到有部電影叫不要取笑我們的性
說真的 這電影名很容易讓人誤會
雖然這是純純的日本純愛電影
男主角是死亡筆記的L
挖塞 我比較喜歡他化黑濃妝
整個卸下好清純
真是差點任不出來
我較想看宮崎駿的電影
可是那上映日期是1月份多
離機測也至剩下160多天了我還在想什麼
我真不像是個準考生
遭了 我又想睡覺了
可是我剛剛登記是到1點42分
現在才26分而已
難道我要打到那時候嗎 我的手指可能會爛掉
說到手指 輔班一群人的手指都女生的要命
天押 擺爛和蜜餞的手超女生
真的很想把他割下來跟我換
今天好溫暖 是個睡午覺的好天氣
原本說今天晚上要去上數學課
算了 我乾脆睡死算了 明天在去上
我已經忘了一個月多繳錢給老師了
老師真好 真不愧是能忍受我的老師
我在補習班也很乖耶
可是我不想去漢英
超多人都不來了
之前的利寶 劉邵 懶貓 還有潔宜
都被可惡的野豬和裝智障的主任嚇走了ˊˋ
真的是有夠囧的
野豬也真的是購北七
上次晚到幾分鐘就說晚來是怎樣
前我老爸老媽負的你想怎樣
器死 自己北七還不知道
你交的女兒我也滿有意見的
看起來就好驕傲 也點討厭
說到罵人的話我竟然可以打出一連篇 真是的我
雖然我品德滿好的XD
有嗎??宅男押-----
他說我人超級好 哈 我一值都知道優XD
今天聽到一個很北七的消息
我脫口而出的字就是
"靠-----------------------------------"ING
荷馬還被我嚇到
媽押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埃埃埃埃埃 事事無長丫
我也無可奈何壓壓壓
也難怪他今天心情那麼不好從說話的態度就知道
不知道有沒有哭
阿門壓 雖然我不是信基督徒
可是這次歷史真的考好爛
好想自殺 雖然之前吃藥吃太多
吃到腳抽筋 噢那腳還真是痛壓
只能學乖不能飭太多藥XD
宣和組安他們一定很乖很乖的讀書中
我的天壓他們都一對一對的
難怪廖茄子他們不來當電燈泡
嘿嘿 茄子我取的不錯芭XD
雖然已經汙辱到他的自尊心了
可是那真的是脫口而出無意冒犯的雖然很好玩
昨天的嗆老師也是壓 雖然老師沒聽到
但作我附近的聽的一清二楚
有時候嗆一嗆還不錯
但要在老師聽不到的範圍裡面
爽快 那技巧可不是一班人學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