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3:00:48咻咻

像夢ㄧ樣

我是不是會給很多人壓力?
我會嗎??
我不知道
可能我本人讓人看起來驕傲
高高在上的樣子吧...
可是 我不會在意成績
對別人 對知己 甚至對你
我不想給任何壓力
或任何的束縛 ...
為什麼只是因為一次的成績
而不敢面對我?
是不是我對你要求太高?
我不敢上線 只能隱藏
可能給你ㄧ點退路
給你ㄧ點在見不到我的地方擁有一點自由
請不要不敢面對我
我不會在意這一點成績好嗎
好想哭
最後我叫朋友和你聊心
幫你脫離自責
我很感謝那朋友
但是 我卻只能默默看著
什麼事都幫不上
成績好有什麼用?
沒了用處還不都是廢物ㄧ個...
這好像夢ㄧ場
有時噩夢 有時美夢
但是依舊是捉摸不清的依個空嗎?
原來我給人的壓迫感那麼多
對不起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朋友他問我怎麼辦
對不起 我真的是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