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41:40咻咻

好像感冒了[如果可請假我會很感謝的]

昨天天空狂下雨
不知道我是做了啥沒天良的事是吧??
還好我有乖乖穿外套
我每天都麻有穿外套
雖然外套整整大了一號
好大喔 難怪從外面看我那麼矮
雖然其實就很矮

殺去看電影啦
誰說模擬考考完就要準備下次的考試??
其實這是ㄧ定的定義
老媽只帶來兩把雨傘
可是剛好都壞掉的那唯一兩把
我在門口前搞笑給我同學看

位置不好= =
前面的人頭好大喔
[唉呀 看不到啦 前面頭太大了]
老媽說的//
天阿 你說太大聲了啦
故意的 我媽回答
[ㄜ...]好吧 耍憨的個性是遺傳你

第二部看歌舞青春3
說到這球球會恨我
他一直叫我陪他去看
剛好 我沒空 我是說晚上
攸喝~~~球球~~~~我看完摟~~~~~~
看來那是部會讓年輕人很嗨的電影
暪不錯的啦

回來時依職下雨
坐上公車還ㄧ直吹冷氣
好冷

今天感冒了
好難過喔= =

第一部看囧男孩
ㄧ號男孩好可愛喔!!!!
二號也可愛到爆!!!!
雖然看到後面15分鐘我全在哭
我很進入情境耶!!
眼淚就這樣一滴一滴的一直掉
好看!真的超棒
還好有老哥推薦
要不以前我都只看外國片

第二部看歌舞青春3
說到這球球會恨我
他一直叫我陪他去看
剛好 我沒空 我是說晚上
攸喝~~~球球~~~~我看完摟~~~~~~
看來那是部會讓年輕人很嗨的電影
暪不錯的啦

回來時依職下雨
坐上公車還ㄧ直吹冷氣
好冷

今天感冒了
好難過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