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20:05咻咻

只知道 ㄧ種習慣養成了

養成了一種習慣 真是可怕

突然沒去接近 反而讓我全身不自在

很想和你說話 可是依然沒那麼多勇氣

真不知道我以前的信心哪來的

我怕劉芷萱討厭你?

這只是一種藉口罷了...

就算我連這都沒說 可是現在看見你

我還是會自然而然的反彈

現在我在即時上 打了多少的心情詞語

你不在像以前如此

問我 問我 問我的心情

可是我心很痛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好痛

但之前 我好快樂

我似乎找不到我以前的自己了

可是 有一點我仍記著

就算不能和你說到話

但是能天天看你

看你的表情 看你笑

我就已經感到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