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17:14咻咻

ㄧ切還是靠自己最不好?

噢噢噢ˋ
咪咪和懶貓他們兩個也進2班了
我的天呀 真是""衝擊-------

最近對我的衝擊還滿不少的..

呼呼 唉 ..

在學校不能為所欲為
只能好好的看別人臉色做事罷了

為什麼???

可能我沒膽吧 自從知道了那件事
而最近又知道了另ㄧ件事
心情可以說是低落到不行

坐我旁邊的High咖 還問我說我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對啦 跟以前比起來我真的黑暗了不少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被別人問說有沒有得憂鬱症了

心機?現在我也有了

真不知道這一年該怎麼過 !
突然對某人感到不舒服
阿華說有些是費洛蒙作祟

可能吧

難道說我的費洛蒙會吸引蟲子?

不是我愛說 可是老覺得蟲子很愛往我這飛
噁心死了 偏偏我最討厭的就是

蟲子<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