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4:32:01咻咻

這是真正的玩樂XD

今天老哥因為太熱所以受不了
所以想要跑去漫畫店去吹冷氣
可是看見我坐在電腦前快要變宅女
所以也邀我ㄧ起出去啦


剛開始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他把我載到到板橋後站去逛
<我說我喜歡走路 本來還想把我載到深山把我放下>


哇靠 老哥的騎車技術真猛= =
還好安全帽有擋風罩
要不然我的頭毛都把我的臉數十之鞭
像好幾根針快速在我大臉上跑步
但真爽 雖然老媽的騎車技術也很猛
不過也沒有老哥熟練


後來在誠品逛
不過我都在聽音樂
老哥買了ㄧ本書事描述關於B型的人
<關於書名叫啥就別管了 我們家5分之4都是B型>
逛了ㄧ小時就坐捷運往淡水去


不過中間換站時
因為我肚子爆痛 所以花了將近20分鐘跑廁所
我哥想說進去的人都出來了 阿我是不是卡住之類出不來
出來看到有人扮同人誌 好像有活動
剛剛還看到公主幫在辦簽唱會


坐上捷運 我才知道原來捷運也有在陸地上的
要不然我還以為捷運只有在烏漆嗎黑的地下室


到了淡水 就開始逛這逛那的
我還買冰淇淋
老闆是土耳其人 技術超強的
可以把冰淇淋揮來揮去
過去買冰淇淋的人都會被耍一下
我也冒著被觀眾看戲的心情過去的
我叫老哥陪我去
他說他拿錢給我叫我自己去買
結果自己跑到觀眾群裡想看戲
但是我還是被耍一下才拿到冰淇淋
超Q 像麻糬 好吃!!<忘了剛剛還喊肚子痛的>


逛超多夾娃娃機的店
還有娃娃是ㄧ隻雞 按他肚子會叫<悽慘的叫>
我每花10塊 夾到時又掉下去
心超痛的 都會揪來揪去的> <


到了晚上8點多
我們去坐捷運要回家
哥還說一些玩的技巧
去看電影出來不要去上電影院的廁所
因為很多人排隊所以上的時候又很臭
寧願走快一點去遠一點的地方
看有沒有麥阿當一些地方借廁所
哇咧 上次我們直接在電影院上= =


捷運上 超ˇ好玩的
有ㄧ位女生
邊聽音樂 邊看書
身體隨著音樂"搖擺ING"!!!!
還自我陶醉在其中
不知別人已經拿手機在拍了
有位男士超屌 從投跳到尾就拍到尾
老哥說 他寧願安安靜靜的看也不拍
因為如果拍了他說不定會察覺 就不能看了<呵呵= =>


後來出了捷運站
又坐老哥的超強機車回去
吹了更強的風
因為他怕下雨 所以騎更快


今天去淡水忘了帶相機
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