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9:30:22咻咻

和大家去西門

喔喔喔ˇ 今天和大家一起去西門逛的啦啦

成員有:APE。賢仔。球球。娃。阿嬤。海。和我啦

雖然一開始就辛苦連連=ˇ=
我們約在峽中前面集合
我到的時候壓 ... 只有男生全到
哎呀 女生我是第一個到的
接著就娃。阿嬤。接著到了
最後一個是阿海 = = <很慢捏>
好了 LET’S GO !!

... 結果不知道916的公車要在哪坐 = =
我們跑了3個公車站
最後終於到了台北城的公車站
等了超久!APE和賢仔都開始跳石頭玩起來了

之後 公車終於來了

ㄚ我坐哪? ... 厚 我要做一個老阿公旁邊啦>”<
哈 我和娃超沒品的
旁邊坐ㄧ個型男大哥 就趁他不注意
開始搞笑XD

有沒有看到??
超智缺的 !! <笑>

後來我們很平靜的坐到了捷運站
下車 我第一次用悠遊卡 笑點不少
等阿嬤上完廁所 等大家買完票
就坐捷運走啦~

哇咧 ! 超空的說說說 ~~~ !!

因為我們滿早去的 ... 大概快11點吧[早嗎?]

APE超智的XD
趁捷運門還沒關 從裡面跑到外面再跑進來[有沒有很像一個運動飲料的廣告]
差一點點就沒辦法進來了XD
哈 我們又開始耍智了>>大部分是我啦

因為超空的 怎麼玩都沒關係

球球超大牌 它旁邊是博愛座
沒人麻~他就把腳直接跨在上面ORZ

APE和賢仔則跑到角落的座位耍自閉 白目ㄧ群

下車後 走出去 將將~西門到了<我好像導遊喔>
興奮> < ---------- !!! [智障]

我們先去看要蝦咪電影

娃和海說要看鬼片{反對!我當然是堅決反對!!}
APE說要看愛情動作片{...你要看的話就去看吧}
最後 決定看” KIDS ” <中翻”超感應”>

所以 我們就先去吃冰 ...ㄧ般來說不是去吃中餐嗎?...隨便啦
我們去*三兄妹*吃 他們裝潢超酷 全都塗鴉

吃完後 就去看電影啦~
等場期間 我們又再玩了
有個用紙做的椅子 天阿 爆有趣
球球整個坐下去 .. 沒壞!
我的天阿沒壞ㄟ! 奇蹟XD
我們就在那照相 旁邊工作人員還被我們拉來幫我們拍
超歹的!!

旁邊還有其他電影的海報
有一個無敵浩克海報被我們拿來玩
APE和賢仔在那模仿它的動作
噢!搞笑壓!真的報屌!

接著換我們看電影了

[ 超感應 ] 喔! 玉木宏 和 小池徹平 主演的
真的!真的超好看的!!超級推薦拉拉拉~!!!
有搞笑。有悲情。有感傷。爆讚的!!XD

可是有個弊病 ... 娃娃看到一半 看到很悲情的情節時
就情緒都醞釀了 眼眶泛紅了
玉木宏就冒出ㄧ句很好笑的台詞
阿海就在笑的超大聲的!
娃呆滯 拿下眼鏡 把眼淚狠狠擦掉 不哭了!XD
哈 真的很好看啦 我是說真的 推薦推薦

出來後 又逛了逛
有遇到蜂蜜幸運草的演員們喔030
喔 鄭元暢和彭于晏 很可愛喔
逛街當然要耍智啦
我們逛到眼鏡店時
我一定要耍ㄧ次白痴才甘願
所以我和球各拿了ㄧ副眼鏡帶起來
厚 不合就算了
我帶的太高了
結果海說拍照起來像蒼蠅 = = ...
好吧 算了 我天生就很有笑點
我們有看到1所高職的人在那宣傳
他們校慶 要辦鬼屋
來宣傳 喔!畫的超可怕!!
畫的真的很像疆屍之類的...雞皮

我們有合照喔
合照的時候
那當疆屍的還把手伸過來到我臉下
喔 我嚇死了 = = 整個無言拉拉拉
球球還故意翻白眼 笑死了
你比不上拉 人家恐怖多了

APE還去找依個怪老伯
聽說是什麼來這找媽媽結果找不到就很ㄎㄧ 笑的一個老爺
聽起來有點可憐=^=
可是APE冒險跑到他旁邊學他動作
結果被怪老伯用棍子嚇走了XD
膽跳心驚....我說APE

之後 我們準備回家
捷運來的時候
APE心得一來
就假裝自己是KIDS的主角<差太多了>
用手”吸引”捷運過來
喔 超好玩的
ㄚ我們這一群人也很智
也一起把手伸到前面
{伊------} 吸引捷運ING!!!
就看到ㄧ群人在那白目XD

上了捷運 喔 超擠的 幾到爆 !!
我們前面有ㄧ位媽媽帶著小嬰兒
小嬰兒超可愛的>///< !!
可愛到爆掉! 它還ㄧ直對我們笑 ~~
球球和娃都有和他合照[不知道它是男是女...]

小嬰兒和他媽媽走了之後<可惜>
我們又在車上玩起來了
我和海頭往旁邊看
...
有ㄧ對情侶抱在一起...
=0=...=口=...[無言]
剛剛就抱在一起了
只是剛剛很多人 我們以為是很擠才那樣的
結果人都沒了 還繼續持續中
我和球都偷拍了----這是結論

下了捷運 走去公車站
厚 我春的鞋子讓我的腳長水泡ˋ了...
我的媽媽咪壓 痛~死人
可以看見ㄧ個蹩腳正努力往同伴們前進!!

上了巴士
因為APE和娃都沒零錢了
所以用我的悠遊卡
所以我要”ㄅㄧ” 6次 ...


阿後來下車後 和大家說掰掰
和阿海去麥阿當吃ㄧ下東西
又遇到木頭
聊了ㄧ下天
就回家了

[END] 其實這個結局很無趣=ˇ=

上一篇:今天 很煩 ..

下一篇:憂 這是個純字

芭搭 , 2008-06-07 16:05:47

超讚的=ˇ= 我愛彭于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