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9:27:28咻咻

恨恨恨

我最討厭怎樣的人,
很多人都問我這樣的問題,
我呀,討厭的人有很多類型,
像下面這事件就是個例子...


我去上小提琴課時,
我前面是一位比我大一歲的男生,
我不方便講他名字,
所以就叫他-----小強,
我在上課的這段時間,
我聽了3次以上的
”小強要比賽,小強要比賽”
怎樣?沒把我放在眼裡壓?
上我的課居然在想那臭男生的事?!
我可是付你錢的大小姐!


我最討厭的人就是心不在焉,
心理想著別人的事,
而且想的還是臭男生的事情,
我也要比呀!
雖然我比的不是小提琴,
不過我會讓你們知道好看!等著瞧!
你們兩個史上超級僅有的白痴笨蛋蠢子傻呆死猴子!!!

上一篇:現在這樣.....

下一篇:這讓我很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