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0:59:36楽天穎ౄ* --+

有Feel ?


    思念填平了海 ... 這樣的我 ??



        { 還好ˋ嗎 ??}

上一篇:妳是我的寶..!!

  ﹍ × 喬 ♥ 2007-12-24 20:27:52

好久不見
這一些日子
我發覺我生活上變的好多
因為
絕對不會是你想像的那樣
你或許會以為
我交了新朋友
或者 跟之前的朋友
天天都很開心的過著
但 .. 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就 自己一個人出門 自己一個回來
東佑他
交了女朋友了
聽他感覺上起來
好像蠻幸福的
時間不會讓人忘記痛
時間只會讓人習慣了痛
這兩個月來
我過的好難過 好痛苦
每天 都會想到他 甚至有想找過他
可是 我卻被罵 卻被拒絕
你知道我的個性 我真的很生氣
但我卻沒資格找人家吵架
芳吟也跟我沒連絡了
我身邊有的 也只有那暫時回來駐幾天的姐姐
還有那 每天見面不到幾個小時的媽
很縣幕你 你還有好多朋友
而我到最後 得到的 是一場空
之前有想過 要跟你合好 但你拒絕了
現在的你 或許也不想吧?
這兩個月來 我不只想到東佑 我還想到你
很想去找你 但沒勇氣
或許 我已經不是我自己了 作什麼 都會怕..

版主回應
我跟你一樣也都是一個人..你還有交朋友..我都跟我媽交心比較多..或許他放棄你是因為他的怨恨心在作祟 !! 就像{轉角遇到愛}裡面的台詞一樣 {{ 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 因為我相信有一天他會後悔他放棄你這麼好的一個選擇 .. 我們都有自己的事要忙..所以就會少出門..或許我認為這樣的生活對我們都好 .. 所以不想打斷現在的生活 .. 因為如果一邊工作一邊愛玩這樣會很累 .. 所以嘍 !! 不要想太多 .. 過一般的生活就好 .. 就像我之前跟你說的一樣 .. 平凡的生活或許很難 .. 但是我很努力追求 .. 因為我這樣做也是給我媽一個心安 .. 不過我偶爾也可以陪你去找你的{罵去^^} 我是認為一切簡單就好 >&quot< 2007-12-26 11: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