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0:08:21空虎

觀念...


在軍中最會說的就是觀念...

什麼是觀念呢?

簡單的講就是對學長要有禮貌

但那也不過是搞新進弟兄的東西吧

回想我剛進部隊的時候

第一個月過去了

我師父跟我說有些學長認為我沒觀念

我那時候聽到可緊張了

一直問為什麼還有哪裡可以改進的

然後又乖乖的"再"收斂了2個星期(白話點就是龜,耍低調)

又過了一陣子

我師父又跟我我又開始有點誇張了

我回話"真的假的,我誇張的屁啊"

師父就安慰我說當兵就是這樣

然後我就悶悶的過了2.3天

再來又前一陣子

師父跟我說你又被說沒觀念了

我直接跟我師父說

"幹,甘我屁事,啊我是聽的懂喔"

然後繼續幹我的

到現在

全世界的學長都跟我說我沒觀念

我就跟他們說我不是沒觀念我只是沒大沒小

而且我三不伍時的就請珍奶,吃冰

幹...我自己都覺得我狗腿到不行了

以後我一定變成他媽的馬屁王

不是說有學長學弟之分不好

但一定要那麼去侷限於此嗎?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