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0:12:55空虎

咬緊牙關...


時間過的很快

到了當兵才了解什麼是一天過了又是一天

每天看著月曆數著自己還有多少的日子

在總統府的日子很辛苦

如果以未來的角度想

那可能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就好像寫日記或文章一樣

在未來的日子回味追憶中特別的有味道

但在現在卻是字字血淚



當了兵才知道

唸書的好

當了兵才知道

自由的甜

當了兵才知道

朋友的義

當了兵才知道

父母的心



當兵就好像監獄一樣

奪走我的雙手與雙腳卻又給我一個腦袋

讓我變的更飢渴

卻也因為這份慾望

讓自己知道了自己的路

想向前爬

儘管沒了手腳也要前進



在軍中學了一句話

"男人的牙齒就是用來咬緊牙關的"

很熱血

也很無奈

但我還是要走下去

我可能只是兵旅中的一個小兵

但兵旅卻是我生命中的冬天

雪溶化了...春天來了

不過這個冬天還很久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說的好像一副我快撐不下去的樣子

就算再艱苦

我還是笑的出來啦

哈哈哈..



P.S 可惜情人節那天我沒放假,不然我還挺想去參加"情人去死去死團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