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1:23:31空虎

麥當勞的女性...


一直以來

我就想寫這篇文章了

但都懶的動手



其實能麥當勞裡打工的女生是我所喜歡的類型

麥當勞薪資低

又辛苦又是服務業

能長期呆在哪種工作環境的人我只能用吃苦耐勞來形容

我的打工跟麥當勞相比我根本就是娘娘腔好不好

拍貼店...看板人...e04...我是娘砲

如果再麥當勞打工能打的久

然後人長的又好看

爲什麼不追求?

而且基本上她們的人緣都都會不錯

因為算是一個大環境的打工

個性會比較爽朗比較直接

當朋友其實很簡單的...

再來是她們有自己的經濟能力

我喜歡自主,對自己有自信的女生

簡單的說我還挺喜歡女強人的

而且女強人的小女人那一面才是更令人期待的

如果都是一直小女人狀態的話我就不知道要怎摸應付了

反正麥當勞女性員工超優的啦

如果順利的話....

麥當勞的襄理都要被我把走了


超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