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05:04:10剪刀

逃不掉....


  一直都躲不過

  戲劇般的命運

  是上天的捉弄

  還是自己的關係呢?

  總是做好該做的

  最後又出包

  我不想付那該死的6000

  但我跟誰討呢?

  那我應該死命加班付出來才對

  還是我應該要裝死到最後?

  多為別人想一點

  只是順便只是隨手是無心

  沒錯在某方面我也是爛艸莓

  但我不懂的是你們該做的事沒做好

  最後倒楣的是我

  我很不開心

  不是不會痛

  只是不想說出來

  錢我當然可以再付

  只是憑什麼我要多付?

  晚來的一定要吃虧嗎?

  對大家都很忙我都最閒

  我可以一直幫大家

  我人最好了

  但前提是我的意願吧?

  最後把自己搞爛搞成這樣

  收爛攤子的還是自己。

  我真的不想要付 真的真的

  我真的繳了我要找誰要?

  為錢撕破臉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當我多繳了那6000

  所有的友情遊戲宣告終止

  對我來說

  我當下想要珍惜的  

  或我想要永遠珍藏的

  就是我要的

  當我毅然決然要轉身的時候

  就算後悔我也不回頭

  這是最後的自尊

  含著眼淚很痛苦也無所謂

  好煩喔這種衰事還不是一兩次了:(

  為什麼明明繳清的錢或是傳過去的錢

  都會長翅膀呢???

  繳清還是跟本人繳這更蝦

  查不到帳也真該死

  對啦對啦你們都對

  就是我沒交死不認帳

  繳完之後我就要拍拍屁股畢業去

  誰跟你們在那邊嘻嘻哈哈

  可惡

  我的久石大師我好想哭

  買最前排都有找

  but it’s okey

  我想 自由心證

  我對得起我自己就好

  只是那些不知道把錢拿去哪的糊塗蛋

  :D    要發張拒絕往來卡溜~

  我想要養喵喵想要出去住想要工作

  gogogo剪刀牛

  屬於自己的以後一樣一樣慢慢抓到它們

  忘了6000  認真打工比較實在T_T

  雖說這不是馬上能忘記

  但是我會努力不去在意 我會努力的>皿<"

  cowcowcowcowcowcowcowcow

  i will be fine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