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9:57:14剪刀

嘎嘎嘎嘎啊啊啊

  很容易鬱卒喔最近

  嘶嘶嘶嘶嘶

  下個屁啊老天爺

  還我美妙的晴天來啊啊啊

  這樣河牛與童是要怎樣出遊啊啊啊啊啊

  託你的福還戰鬥力大減= =

  嗚嗚嗚嗚嗚

  還吃冰吃到攪冷筍頭痛

  蠢斃了還在捷運站像失智老人一樣囧

  回來心情好差喔櫃子還來湊一腳ˋˊ

  好啦對不起大家

  不過睡得很好耶嘻嘻

  在momi郎回來前就入眠囉!

  我好雞喔這樣也讓他中槍(菸)

  哈哈哈

  給學姊的禮物很棒吧,obba
  大貓個性跑出來了嗎

  嘻嘻

  也好囉

  有話直說比較好啊(菸)

  那天我一定會好好說的(抖)

  呼好緊張!!!!

  耶斯扮黑臉耶我

  老公要CB了

  耶斯海報還在第三個

  快來啊台灣場

  我要賣腎找老公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