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1:32:54★蕉蕉

成熟/不成熟

怎麼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一個月
兩個月
七個月
一年
兩年

好像時間一直在跑我們卻還在停留
停在起點往以後看
卻沒發現其實不踏下步是不可能看更清楚以後
國中三年也要結束了
高中高中高中最近一直有人不停的對我說
嘿妳要高中了/高中要成熟了喔/高中會明白很多事情
是嗎是真的會明白更多嗎
也許吧.

我為自己留得了些什麼我一直想一直想
卻發現我空白的上了國中也將要空白的結束國中
一次次想留些什麼卻發現什麼也沒有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張笑臉:)
國中三年我不得不說我過的很開心真的.

國一.
有些人我明白自己永遠忘不了尤其是深刻的,
但不得不說我在你身上學到了很多,
雖然你什麼也沒說也沒有留就這樣不見了
但是真的謝謝
國二.
我無知的到了上海以為會很有趣
但發現一切也都只是我以為,
天氣冷學校遠環境差不是我以為的那樣美好
國三.
我不得不說你讓我的國三生活很精采
雖然我們用最不愉快的方式結束
但很多事情其實離開了才發現原來沒有那麼複雜
只是一念之間又或者一句話,
也是那樣的美麗至少在我心裡是這樣.


結束了要結束了
我真的該長大了媽媽總這樣說
對你們的依賴也該收回了,
要學著自己成長,
不靠任何人.



成熟/不成熟
有時候其實只是在某些事情或某些話看出端倪
但或許有時候錯了表達就會讓人誤以為還是個小孩
但你真的該仔細看看我真的 長大很多了
我比以前更明白如何看透很多事情.

上一篇:yeah....

芷琳 ♥ 2009-05-31 10:39:44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