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0:37:34→『哈拿 m 大喵』

吵架!!



 
 
   昨天跟家人吵一ㄍ架!!






 


          這種感覺我很不喜歡!!









    本來是一ㄍ很和樂ㄉ家庭!











          現在 完全變ㄌㄍ樣!











    明明不是我的錯偏偏要怪我!!












          明明就是陳麗雅{{姪女}}的錯還要怪我!!













    疼孫女也不是這樣疼ㄉ呀!!












            你悶疼ㄌ孫女就不疼自己ㄉ女兒ㄌ喔!!












   你悶會不會太北爛ㄌ啊!!










              幹有這種爸媽真ㄉ很度爛!!












   我不削有這種爸媽!!










 


             我也不削有這種家庭!!












      我也可以不要!!







 


           但卻偏偏把我生到這ㄍ家庭!!














    我真的很不希望我有這種家庭!!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偏偏就是要我認錯!!















    我不認錯你悶就要罵我想打我!!















          我生下來不是要給你悶罵也不是要給你悶打的!!















  我不是你悶的魁儡!!













             我希望你悶不要把我當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