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2:34:21☆ ㄒㄧㄠˇB ★

如果....可以從來一次! 那你還會選擇我嗎?

不知道位什麼....現在新聞台又可以用了^^

不過我大概不會像之前依樣每天寫日記了吧....

最近越來越煩~

看到電視中... 許多情侶們都可以失而複合!

我也好希望我能夠在把她的心給抓回來喔!

每次看到同學們! 跟他們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她!

她的影子一值在我腦中徘徊!

可是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就在前天! 我突然收到了她的離線訊息....

她說她換帳號了!

不過她不是只對我說! 她是用廣播~

我真不知道要不要新增她的新帳號....

我只怕新增之後會讓她開始煩惱= =

把我當作一個糾纏不清的人....

唉~ 我第一次對一個女生這樣子!!!

雖然我跟之前的女朋友也是把感情放的很重!

可是這一次....我居然會因為一個女生!

心理蒙上一層陰影....

她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

還是....我只是一時的而已呢?



現在我已經升上高3了!

課業開始忙碌... 看來我還是好好的努力!

等到有一天....我真的有資格去追求她的時候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