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8:05:33☆ ㄒㄧㄠˇB ★

好快.....

呵呵....

一個禮拜過去了@\"@

真快阿~

酷~ 呵呵~!

載3個禮拜就可以放假3天惹@@\"

然後就要去畢旅了!

期待><\"

===========================

今天.....到了學校之後~

發現....哇塞~

大家都好安靜....超安靜的....

都在睡覺= =\"

呵呵~ 想到以前~ 一進教室!

批哩啪啦!!!! 吵的要死....

呵呵~

今天依整天都很輕鬆!~

第1.2節是電子學....

都再講一堆有的煤的!

不過我也的很爽@@\"

3.4節上基電....

呵呵~

聽不懂= =\" 可是還是要聽><\"

中午....吃飯~ 可是我沒訂便當= =\"

所以...餓肚子了@@\" 叫雞哥幫我買了個麵包....

呵呵~

然後就開始....看戲嚕!

比腕力....哈!

下午2節課是計概....

噗噗~

上的很無聊= =\"....

不知道為啥@@\"

回到家之後....ㄝ....

明天要去陪建勳....

掯><\"

騎車去@@\" 呵呵~

玩電腦玩到了3點....累死了= =\"

睡覺><\"

今天依整天都過的很輕鬆~ 也過的很快!

呼~




總是無法學會遺忘 總是無法停止受傷
是啊何必流淚 是啊 何須虧欠 應該像你鐵石心腸

不用教我將你遺忘 用別人的痛苦療傷
我想我能假裝   像你一樣的鐵石心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