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16:28:09☆ ㄒㄧㄠˇB ★

輔導課....哀~

↑↑↑↑↑↑↑↑

ㄚ寶和奶妹上鏡嚕@@" 之前一起去內灣拍的...

呵呵~ 兩個大錐子唷><"

不知不覺....

輔導課已經過了4天了!

時間還過的真快阿= =\"

呼~

==========================

今天早上起床....還太早@@\"

看個電視在出門....突然....

碰! 一聲....

我以為啥東西爆炸@@\"

結果....原來是風吹門...然後門才碰的一聲@@\"

害我嚇到= =\"

準備出門的時候....阿!

忘記帶煙= =\"

糟糕@@\" 呵呵~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

已經快到了....

該死低!!!!

到了學校....買個早餐\回教室@@\"

不知道要幹嘛= =\"

只覺得很累.....

所以...就這樣!

睡了4節課@@

有點對不起國文老師說@@\"

她對我們很好...我居然在他課堂上睡覺@@\"

ㄟ害....慚愧\= =\"

到了中午....沒訂午餐\= =\"

算了...繼續睡~!

睡到了下午.....

爽了~ 睡飽了~

呵呵~

下午兩節課也一下子就過了.....

呼~ 回家之後! 騎車出去....

載許\志偉去剪頭髮....

靠~ 就在他家附近....走路不用幾分鐘! 叫我載...

哇靠! 你耍我逆><\"

槓槓槓!

最後...他說要去我家= =\"

來我家也沒事做= =\"

ㄆㄆ~

到我家...查成績! 她說他數學沒過....

我還不知道@@\"

我先查了之後...嘿嘿~ 過嚕@@\"

送~

之後...到了5點半...在許\志偉回家 = =\"

自己回家之後....玩電腦@@\"

可是也不知道要玩啥 = =\"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

玩電腦玩到11點= =\" 睡覺....

過的真快阿~

明天是最後依天....上完就放假2天=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