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0:36:24☆ ㄒㄧㄠˇB ★

疲倦.....

今天是輔導課第2天!

感覺好疲倦!

><"

昨晚沒睡好....累死我!

呼~ 而且早上...起床抽了根菸!

想吐....噗噗~ 呵呵

================================

早上....有點太早去等校車!

站了很久@@" 校車才到= ="

路線跟昨天依樣....繞竹北@@"

呵呵~

車上很累...睡覺@@"

可是又有點睡不著><"

噗噗~

之後瞇一下瞇一下....終於到學校了!

買個早餐~

走那遙遠的路....才到教室><"

唉~ 以後高3就要每天這樣走了><"

第一節課...班導的課!

努力學數學....

><" 我都不會~

可是我還是有再聽@@"

到了第2節課.....

計概....丙檢都考完了也不知道要上啥!?

更高深的東西@@?

算了~ 結果近來了一個新老師....沒交過我們班的!

可是班上有些乙班來的有給他交過@@"

她依近來就扯一大堆...訓我們話!

她說科主任現在是他 = ="

噗噗~ 科主任屌歐!

一近來我們也沒怎樣就ㄉㄧㄤ我們!

哇咧 * (自動消音)

訓完了話...也下課了= ="

顆顆 "" 上英文課!

小李~~~~~~~~~~~~~~~~~~~~~~~~

上了兩節課....

第2節課的英文小考...我考100唷@@"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ㄜ~ 有點自大起來了我 >\\\<

下午....兩節甲級流氓的課@@"

也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放學了@@"

放學之後...回家!!!!

今天要剪頭髮...跟我哥盧很久!!!

她才把車借我...跑去竹北!

載槍王@@" 一起去剪頭髮!

呵呵~ 高級髮廊= ="

噗噗~ 服務態度真是好到我沒話講@@"

超有禮貌的....呵呵~

剪完了....回家!

窩在床上看電視= =" 看到11點多.....

呵呵~ 上個廁所發現~ 我哥好像出門哩!

可以寫日記了我@@" 呵呵~

開了及時通...找人聊天@@"

太無聊了我!

忽然...ㄜ~

看到了"她"上線@@" 現在已經12點多了= ="

剛好我再找歌詞...讓我勾起傷心回憶T_T

嗚~

算惹...現在已經12點半嚕!

等等該去睡了!

明天還要補考....微積分@@" 我都不會><"

唉~ 船到橋頭自然直嚕~





放棄皮夾的照片
我決定能讓自己 自由一些

過去的慘痛經驗
讓許多人都忘了 愛的語言

不會為誰而改變
兩個人一旦沒了感覺
說抱歉不如說再見

我只想說再見 甩掉那頹廢的一天
想說再見 不讓你看出失眠的黑眼圈
這種結局也算完美無缺

我只想說再見 停止在園地繞圈圈
想說再見 說再見
當我了解愛是種魔鬼訓練
離開你就不會 猶豫不決





~THE END~ every body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