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0:23:12☆ ㄒㄧㄠˇB ★

輔導課第一天....

今天...輔導課第一天!

熬到了天亮!

5點半跑去洗澡~

洗完看個電視!

出門上課@@"

沒睡覺...今天打算去學校睡給她死!

=================================

早上去做校車!

太晚到...但是!

剛好校車來@@"

上車! 看到位置就做了下來~

大概是太期待....

所以再車上衣點睡意也沒有!

之後...校車開了沒多久!

ㄜ~ 她怎麼從竹北警察局轉進去@@"

呵呵~ 跟我想的依樣!

在竹北國中停車....

嘿嘿~ 我不是一個人座車嚕!

鎗王跟阿北陪我做@@"

鎗王眼睛也很尖

一上車就看到我@@"

呵呵~ 車上跟鎗王聊天!

一下子就到學校了!

呼~ 到了學校....繞了好久才到教室= ="

到處的門都關閉....

搞屁><"

第一節課!

大掃除@@"

換教室...很髒哦~

之後上了一天課!

都睡不著= ="

原本打算睡死牠!

結果~ 睡不著@@"

一下子就放學了!

放學之後!

回家~ 到了家!

玩電腦@@"

玩到了8點多~ 終於有點睡意了!

可是~

陪湯圓= ="

一直到了11點多!

該睡了= ="

跑去洗個澡~

躺在床上居然睡不著....

躺到了1點多才睡著><"

真是....@#$#$^@#$

算惹@@"

呵呵~ 太貪玩的後果!








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我應該可以冷靜對待

微笑點頭不急著安排 寧可心頭多留些空白

本是塵埃
落在心海
不知不覺 渲染開來 更改未來

你我原來 都不應該 太認真太慷慨
可是卻愛 愛得沒有空隙想明白
手放不開 心還存在 一點點的疑猜
太濃的愛如今卻變成了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