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16:25:45☆ ㄒㄧㄠˇB ★

期待....

挖....明天就要上輔導課嚕@@"

期待溜。。。。

但是我已經日夜顛倒了= =  不知道能不能收心@@"

不過我期待也是因為我不想待在家裡跟傻子依樣= =

呵呵

==============

今天下午依起床之後。。。唷呼!

沒事幹。。。。

呵呵~  肚子餓!

吃東西去><

順便看一下我下載的音樂都下載好了沒><"

ㄣ恩~ 不錯!

下載了很多!

呵呵~

吃飽了~

看個電視。。。休息一下@@"

開始完電腦嚕><"

打算今天完到早上直接去上課!

反正我也睡不著。。。

呵呵~

就這樣!

果真!我玩到早上了!

看一下時間!

5點半了@@"

放水洗澡T_T

洗完。。。還很早!

在聊個天@@"

差不多。。。救出門去上課了@@"

一天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

真是不知道該說啥才好= ="

噗噗~




從來就不騙你 從沒對你演戲 只要我能懂永遠的意義
我當然也可以 發個誓哄你 但我想用我的方式愛你
從來就不騙你 從沒對你演戲 不就是這樣我才打動你
我當然很願意 說永不離開你 我只想 好好珍惜這段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