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2:53:22☆ ㄒㄧㄠˇB ★

累.....

唉~

怎麼會這麼類呢???

我的天ㄚ~

睡了快24小時了!

結果還是這麼的累= ="

呵呵。。。。

===============

起床了!

睡飽了!

現在才12點@@

真早。。。。

吃個飯~看個電視~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暑假在家裡都不知道該做啥!

返校的時候我還問阿槍。。。

你在家裡都在幹麻???

她說。。。

我喔~ 睡覺啊!

除了睡覺呢?

吃飯阿~!

還有咧?

睡覺阿= =" 

靠~你只會睡覺喔@@"

呵呵~

看來她也跟我一樣無聊!

一天的時間。。。。

很快就過了!

才玩了一下子電腦!

不知不覺就已經天黑了= ="

晚上。。。

看到骨頭在線上!

密他@@

她沒理我@@"

之後。。。過沒多久!

她回了@@"

呵呵~

可是。。。。奇怪= ="

她什麼時候打字變那麼快阿@@

哦~ 原來是他二姐@@"

呵呵。。。

無聊跟他二姐聊了起來@@"

剛好阿槍又說了一堆笑話給我聽@@"

笑的肚子快痛死!

呵呵~

我也把它複製給骨頭他二姐看!

ㄣㄣ~

她二姐也說很好笑@@"

呵呵~

聊了許久~  跟好多人聊天@@"

打字打的快累死我。。。。

抽個煙休息一下~看個電視!

呵呵~  啊!

1點多了@@"

呵呵~  

看來今天又要玩電腦玩到天亮嚕!

===================

果然沒錯!

玩到了早上6點。。。。

噗噗~

正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影像。。。

這好像是我昨天做的夢。。。。

我夢見她用很銳利的眼神看我= ="

ㄜ~

真恐怖。。。。

躺在床上。。。不停的回想那一幕!

ㄜ~  睡不著><"

過了快1個小時我才睡著= ="

呼~

今天就這樣。。。非常的無聊!

內容也很無趣!

期待著輔導課!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如果我還在乎妳...你是否還會
多看我ㄧ眼?是否我已經不存在了...你才會感覺到我的離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