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3:20:38☆ ㄒㄧㄠˇB ★

ㄚ哈!

今天是禮拜幾呢???

暑假過到不知道今天禮拜幾了@"@

哦~  原來是禮拜1!

呵呵~

今天原本要跟陪建勳去考駕照!

可是颱風天~

呵呵~  

===================

今天依樣稅很晚。。。

睡到了4點多!

冒著風大的危險!

跑去買菸@@"

呵呵~  風真的很大!

我家社區門口都是樹枝樹葉的!

可見昨晚風真的很大!

ㄣㄣ~   

買菸回來!  跑到廚房看了一下!

挖~  居然有飯菜!

好久沒吃到飯了說@@"

最近都吃泡麵。。。水餃。。。過日子!

天ㄚ~  好懷念米飯的味道歐!

我媽還燉了雞湯!

ㄣㄣ~  還是媽媽煮的飯最好吃!

嗚呼~   吃飽了!

順便削了顆蘋果吃!

呵呵~  日子過太爽!

吃飽嚕~  喝足了!

來去看電視@@"

最近晚上都窩在電腦桌前!

看個電視~  

呵呵~  看看以前喜歡看的節目!

也看了很久。。。

不知不覺就9點多了!

日子怎麼都過這麼快呀@@

暑假的日子已經快要過去嚕~

今天18號!

在過兩天!

返校~  在過5天!

輔導課時間><"

呵呵~

我的頭髮也變長了!

跟雜草沒兩樣@@"

呵呵~

看到了9點多。。。。

肚子又餓了!

呵呵~  在去吃東西><"

把剩下的飯菜給吃光!

ㄣㄣ~  順便看了個電視!

突然轉到。。。。

ㄜ~  講一些恐怖事情的節目!

哇靠~

恐怖咧~  可是我好想看喔!

趕快衝回房間!

窩在棉被裡!  看恐怖節目

呵呵~   真的很恐怖><"

我超怕鬼!!!!!!!!!!!!!!!!

呼~  看到了12點半了!

沒啥節目好看了= ="

ㄜㄜ~

玩遊戲@@"

呵呵~  

剛剛突然想到。。。昨天日既沒寫= ="

趕快補寫><"

呵呵~   順便也把今天的寫完><"

呼~

現在已經3點18分了!

繼續玩遊戲><"

呵呵~



我來這世上只是因為妳 只為這一場命中的相遇 用我每一個呼吸去愛妳 然後在眼見妳離去
寒冷的夜裡 沒有一顆星 失溫的愛情 也沒有了痕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