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9:38:50*Papaya-*

*阿姨您請保重*














生活是充實要消耗體能,除了睡眠時間真的是無法待在熊窩,請不要在抱怨我都偷懶不打網誌了好嗎?我這不就有在打了息怒息怒,




每天早上五點起床準備迎接拿了學費沒去上課的代價,我只好每天消耗早晨美好時光,吹免費的冷氣是舒服不過無所事是毫無目標的那種空靈的感覺我也真的很害怕,我比較喜歡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我最討厭抉擇類的事了,所以目前還在和郭爸爸掙扎,實在是開不了口又懼怕女人的碎嘴攻擊左右為難,





星期天早上早早起床要去看阿姨,沒有濃妝豔抹也沒有露胸露臀,帶著開心的小媳婦心情去坐火車,醫院的氣氛實在是詭異到不行,又是這種巧合的月份我真的冷風竄腦門全身發毛,我實在是很害怕生老病死的場合對於面不面對接不接受的問題也是措手不及,760病房teddy媽媽氣色看起來是很好似乎還對肉乾躍躍欲試,不行喔阿姨那個是加工食品不健康,我也只吃了一個因為是豬肉意思意思吃一塊所以不可以偷吃喔血糖飆高了大家會很擔心,阿姨很有力氣的砲轟teddy,好好好我無法理解你們的母子情深,相處模式實在是非常不孝對我來說,可以跳國標阿也可以機研阿,你好就好依你囉,從來不干涉是我的原則,做公關也不錯,因為我知道你不會放感情都只是逢場做戲我很放心,阿姨如果很喜歡我的話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說我是愛屋及烏也可以說我是巴結媽媽好過年,反正我也很喜歡阿姨下次等你身體康復以後我們在一起去唱舊夢,








感謝每天都有teddy的陪伴我瘦了兩公斤是大奇蹟,你也要保持身材喔阿姨說你是肥不是胖,不要瘦的太誇張你肥成北極熊我還是很喜歡啦,我要每天吃北極冰魚,鮮芋仙也不錯,小孩子好可愛是最假掰的比賽我要笑到在地上打滾了,我以後一定要每天毆打我的小孩這樣才不會長大吃虧,不知道分寸的逼大哥哥買斯樂冰這樣沒禮貌,好球壞球再分不清楚我就要拿球棒度你,請完成一場公正的比賽中華輸中國是大大失誤,並沒有百分隻零點零零一的機會好嗎不然我就叫teddy當場脫褲子大便我是說teddy不是我喔,:)*天阿我們相約下次在比一場躲避球我保證打翻你們這些小鬼的門牙,半夜十二點沒到就死定了我是說全部抓起來ㄙㄟ,可憐的teddy又花了一筆意外之財還被嗆的好可愛,意外阿我是說球是圓的什麼都有可能喔對不對?下次再從小鬼的老媽那邊撈她一筆全部都給我買teddy的唱片,來個再見全壘打這樣沒有犯法喔*













ps:我不是你的妹妹,我是你的寶貝夫人*:)










花花 2008-08-26 18:36:24

哈~抓起來ㄙㄟ~

teddy 2008-08-25 23:29:26

很乖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