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6:27:02*培欣*

女 朋 友 !?

前幾天好像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但是。。


我還是不確定我看到ㄉ是不是真ㄉ?


ㄅ過你跟我說好幾次你從.......


之後。。就再也沒交過女友哩~~!!


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你!!@@”


不過,


我很希望你不要欺騙我~!!


雖然...*


這一ㄍ答案對我也ㄅ是很重要。。


很重要~~


但是..


我就是希望你ㄅ要騙我就對ㄌ!!~



你跟我說你真ㄉ沒女朋友,,,


我,


也沒有很懷疑尼。。。。


哈哈~~!!


因為你最自大勒>O<


就相信你笆!!




呵 







@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