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0:48:44宅女..

怎麼............

怎麼...


奇怪了 最近大家都一樣忙嗎?

只是許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手機瑩幕裡 好久不曾出現你們好笑的綽號


也很久沒有聽見你們心情不好的口水聲了

這樣代表 你們應該都過得很幸福才對


只是最近我沒有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感覺心裡頭空空ㄟ的.....




有時候,面對朋友

我還是會習慣性的當個小孩子

那種感覺很好

在朋友面前自已真的都長不大說

可是我卻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只有在那個時候,我才覺得稍稍能夠放鬆


近兩天,我一個人常常喜歡發呆  

怪了

就是一直發呆

放空

然後腦袋裡就會有畫面一直跑

幻想啦

回憶啦

很多很多畫面.......


突然好想念某些朋友



想念某些感覺

想念某些狀態

想念某些感動

想念某些人

在心裡留下痕跡的人

但是人不是重點

重點是.....



就是想念一些感覺



然後想想一些事情

以後可能會很難 



有難度



   


是真的啦




真的





























看吧!看到這裡不知道我講些什麼了吧!

叫你念書不念書







好啦!
我自已下台

覺得冷掉了


那我走好了..............







我走了喔















走了哦




















不要叫哦
































說走就走




























下回見


















==”  什麼爛東西 今天沒有什麼靈感


還硬要上來扯==”









拜啦!

憲騰ㄦ 2007-11-03 13:18:00

@@
不知道你那麼想聊天我還繼續睡= =||
只是那天剛好連續看了三天的小說(每天18小時..)
所以才精神不濟的倒在桌上睡了半小時
然後起來半身麻痺才慢慢爬到床上睡的
下次想聊直接把我吵醒沒關係的!

我是一個不會讓自己閑下來的人
就算是無聊到爆炸
也會拖朋友跟我一起做些蠢事來增加樂趣= =+

華仔 2007-11-01 22:31:56

新文章新文章勒

我等好久了耶

華仔 2007-10-13 21:08:14

哪有~

我還打電話給妳勒

妳的電話好馬上就會出現我的ID啦!!

多棒阿(棒在哪= =&quot)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