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0:27:07宅女..

心中的低語

我們在外面.....
總是見到許許多多的陌生人
能夠遇到現在我們的家人 我們的朋友 我們的上司
遇到現在我們認識的人
是需要多少緣分的累積
為什麼別人不是我的老闆 就偏偏是你是我的老闆
為什麼別人不是我的家人 今生今世我會與你當家人
為什麼 別人不是我的朋友 就偏偏你是我的好朋友...

會相遇 相識 是緣分 身邊有什麼樣的情誼 又什麼樣的情感
好好珍惜....
不要讓曾經參與我們生命中的那些在乎的人
又回到原點 變成陌生人....

多想想別人 多想想在乎的人 多想想我們重視的人

把心中的自我 縮小

人很怪 對外面的人總是客客氣氣 和顏悅色

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 自己的優點 呈現奉獻給陌生人
而常常奉獻給我們身邊最親密 最重視的人 卻是像一個刺蝟...
而自己卻又不自知....
外頭受ㄌ氣 不敢在外對陌生人開刀
回到自己的地方 開始對自己家人 朋友 開刀


當我們已被太多事情 太多情緒 環境 時間的影響...
就會做出很多無法想像的事情
卻早已忘ㄌ 我們最最最單純最簡單 的原點......

那原本單純簡單的想法...



突然想到的



共勉之...
2007-07-31 00:31:24

哇哇哇~~講得好高深哦!~~
不過嘛!好在不是說給我聽的
如果是說給我聽的話,總覺得在講廢話嗎一.一&quot
ㄏㄏㄏ~~~
邊回邊笑...好像白痴喔!
我突然想到一句~~
可是又感覺不相關...還是算了~~放棄

華仔 2007-07-30 01:10:18

緣分~不予置評的東西....該怎樣解釋緣份才是最恰當~最完整...

我想~還是只有緣分才能明白緣分吧

為什麼對陌生人客氣~對自己親近~重視的人卻像個刺蝟

簡單來說~就因為你不了解他....

越不了解一個人~就越不敢放肆~因為沒人知道他會對你做出什麼事

反之~你越了解的人就越明白他會包容你~不跟你計較太多~你才會把刺的那面往他們那裡擺

其實~~很多事情.....真的需要用到我們上次領悟的&quot角度學&quot才能清楚跟體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