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0:02:21無糖綠&無糖梅綠

傻眼

我不知道...

原來
跟我在一起ㄉ同時
你想著要跟別人在一起
這沒有什ㄇ!!

原來
只有國中生的戀愛才會計較這些


我沒有跟別人在一起過
沒有任何經驗...
.................................
我不知道也不懂
原來只要沒有付出行動
就算只是想想也沒關係

現在我懂ㄌ...

我也知道那時候我不好
到現在還是差勁
總是愛跟別人亂亂玩
讓你有ㄌ想要和別人在一起ㄉ想法...

雖然知道自己不好
但還是很難受...
之前當我每天傻傻地想你時
你心裡卻有其他ㄉ想法...
"你覺ㄉ別人較在乎你..較敢表現2人在一起..
你覺ㄉ跟別人在一起不用怕自己變胖
跟我就要瘦..."

我不知道
我那時有那ㄇ差勁
我不懂自己那時自作聰明買飯給你幹嘛!!


..........無糖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