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3:20:34無糖綠&無糖梅綠

好冷!

你說你要去夜~

雖然嘴上說著~
「沒關係啦~你去,我不會生氣」

你說
「看我沒反應,你很難過」

難道~
我不想有反應嗎?....呵~

每次總都口是心非的回答你
沒辦法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所以~不小心在你面前留下了眼淚

其實
看著你真的出門去時~
心裡有股很失落很失落的感覺~
~~~~~~~~~~~~~~~~~~~~~~
失落~你真的出門了
失落~沒有爲我留下
失落~又被你丟下了
失落~我沒資格說話

原來~在家裡時
沒有你的聲音
是這麼的冷~

原來~在夜晚裡
沒有你的溫度
是這麼冷~

原來~在睡覺時
沒有你給懷抱
是這麼冷~

原來~這麼冷
都是因為沒有你在我身旁


無糖梅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