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1:45:44無糖綠&無糖梅綠

白痴~~是我吧!!

你跟我說~~從現在起
不要管你…不要問你
你也不管我…也不問我

是啊!!
當我聽到晚餐的份數
我就知道
你已經在這麼做了

不管我…不問我

是啊!!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我都知道
你不知道要怎麼對我
只能~~不管我…不問我

晚餐…我們都是一起討論的
晚餐…我喜歡跟你一起吃
晚餐…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吃一樣

我怕你會因為我跟你吃一樣
而更加討厭我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吃什麼

對不起~~我沒有要讓你更生氣
對不起~~我也沒有要讓你覺得我很可憐
真的沒有…沒有…沒

對不起~我只是害怕你冷淡的對我
對不起~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做…真的不知怎麼做~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無糖梅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