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3:11:13無糖綠&無糖梅綠

今天~~親愛的..

今天..親愛的..
第一次~~對我大聲吼叫...

我~~真的嚇到了..心~~也被嚇到了..

是~~對我的耐心..到了極限嗎??

~~~~~~~~~~~~~~~~~~~~~~~~~~~~~~~~~

今天..親愛的..
對我的哭泣~~毫無反應..

我的~~傷心..難過..
你都已經視而不見了嗎??

是~~對我的哭泣..麻痺習慣了嗎??

~~~~~~~~~~~~~~~~~~~~~~~~~~~~~~~~

所以~~你已經不在安慰我..
對於我的哭泣~~你已經不在理會..

所以~~你也不再像之前ㄧ樣..
看到我哭~~就安慰我..
看到我哭~~會心疼我..
看到我哭~~會擁抱我..

親愛的~~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很愛你~~

不管多久~~都ㄧ樣..
你對我都是第一位..

所以~~
不管~~你對我怎樣..
我~~~~都是愛你的~~


無糖梅綠
無糖綠&無糖梅綠 2006-07-23 03:32:20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吼你ㄉ

對不起...


無糖綠